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分局为县域重点企业“送报入企” 强化《中国环境报》宣传主阵地作用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00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 作者: 钟进翔 背景色: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环保工作知晓率和满意度,促进县域生态环保事业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有序发展,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多措并举,开展“送入企”活动 加强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强化企业生态环保意识

《中国环境报》是一张国家级的环境保护报纸,立足环境保护,面向环保战线广大职工、社会各阶层读者,权威发布党和国家有关环境保护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监督环境违法行为,报道防治环境污染和保护生态的动态和经验,宣传先进的环保科技成果,推进环保产业的积极发展;展示环保先进行为的单位、企业、个人,推广先进性和示范性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加强企业生态环境宣传工作,肃南分局积极筹措宣传经费,为全县8家重点企业免费赠送全年《中国环境报》。同时,积极宣传引导其他企业征订《中国环境报》,以加强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送报入企”活动,加深了各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也让企业意识到自身的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自觉承担起保护环境的重大责任。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送入企”活动,加深了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提升自身的环保责任和社会责任,今后一定经营,承担责任起到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