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送温情

发布时间: 2023-01-17 09:23 来源: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刘淑芬 背景色:

春节来临之际,肃南县卫健局联合皇城镇政府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为特殊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节日的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了300元春节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走访家庭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特殊家庭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询问其生活中的困难,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保持身心健康

下一步,皇城镇将继续认真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切实将政策落在实处,积极为他们解难事、排忧愁、疏心结,努力营造关心、帮助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浓厚氛围,用温情关爱他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