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以工代赈小项目 乡村振兴大作为

发布时间: 2023-01-16 10:41 来源: 肃南县发改局 作者: 张晓敏 背景色:

今年以来,肃南县发改局高度重视以工代赈项目建设和谋划,以项目建设全面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小项目充分发挥了激发农村群众内生动力的大作用。

目前,肃南县以工代赈项目已投入使用1个、正在建设1个。其中:2022年在祁丰乡实施以工代赈项目1个,总投资441万元,建设道路2公里,引水管道3.27公里,输电线路4.6公里,20229月完工并投入使用。在该项目建设中累计吸纳当地务工群众65人,发放劳务报酬60余万元,实现务工人员人均增收1万余元。2023年计划在明花乡实施以工代赈项目1个,总投资400万元,建设铺设给水管道3公里,硬化道路4.6公里,该项目资金已到位,项目开工后,预计可吸纳当地务工群众55人,发放劳务报酬64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