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积极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0 来源: 肃南县发改局 作者: 李洋 背景色: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让退休干部、老党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发改局领导班子逐户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时,该局领导班子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后说:“今天代表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来看望你们,希望能把大家对你们最真切的祝福和关心达给你们,将温暖传递到你们身边,希望你们能够感受到党和组织对你们的关怀,过个幸福快乐的春节。”同时,局领导也表示:过去一年,对国家和我们来说非同寻常面对疫情等各类超预期因素干扰,在今后生活中,若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跟单位反映,我们能处理的会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我们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将会积极协调反映给相关部门解决

本次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精神上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凝聚了党心、民心,将党的关怀真正送到退休干部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