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组织人员赴江苏南通开展乡村畜产品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2 15:00 来源: 肃南县工商联 作者: 郭志刚 背景色:

深入推进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县建设,肃南县根据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口支援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实施方案。近期,由张掖市经开区负责人带队,组织经开区相关科室企业和肃南县委统战部、工商联负责人及畜产品加工合作社前去江苏南通经济开发区开展畜产品推介活动。活动期间,参观考察了南通经开区规划馆,观摩了中天科技科创中心,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在南通经开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紧紧围绕双方互利共赢支援西部为目的,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肃南县工商联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情况介绍等形式对县域文化旅游有机畜产品矿产品和新能源等方面的资源进行了推介!并为做好畜产品对外推介力度,由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对我县畜种“好中优”、“特别特”、“独一份”的优势进行详细的说明的同时,采取现场烹饪制作现场体验等方式进行推介。与此同时,为做好畜产品积极入围南通等地,助推农牧民增收致富,探索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就南通经开区机关单位优先采用肃南畜产品和市场化运作进行了初步的磋商,为江苏南通等沿海城市了解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了解肃南的有机畜产品做了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