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水务局完成2022年度水利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0 11:35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胡海潮 背景色:

  根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和《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的要求,2023年1月3日-5日,由县水务局牵头,会同县财政局、县发展改革局、项目收益乡(镇)、项目受益村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验收小组,组织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对我县2022年度实施的水利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

  验收组先后前往明花乡小海子村、祁丰乡青稞地村、康乐镇赛鼎村、皇城镇北峰村以及白银乡、大河乡,在各项目现场,验收组实地察看了项目的建设情况、试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成果等。同时,认真查阅了项目相关的资料,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作出的工作报告及受益乡(镇)和受益村就项目建设存在的意见建议和运行管理办法。

  通过现场查验和资料查阅,验收组对我县2022年度实施完成的11个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验收组认为,2022年完成的11个项目建设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达到了项目预期的效益;要求项目收益单位跟进项目运行管理所需人力、物力和制度建设,让水利项目同牧区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和促进经济发展,让牧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