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核组赴肃南县分中心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 2023-01-09 15:26 来源: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任黎琳 背景色:

1月6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核组一行对肃南县分中心开展2022年度市级目标责任书考核。

考核会议指出,通过年终考核,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充分检验各项任务的落实成效,切实找准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真正实现以考促干、以考促进的问题。同时,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做好当前工作与开展考核紧密结合起来,将市中心提出的对标找差、补短强特、创新实干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

会上,中心主任代表分中心作了工作汇报,报告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主要亮点工作。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工作资料、与参加考核会议的中心工作人员、部分代理公司和投标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实地了解等方式对肃南县分中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