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总工会举行困难职工大病救助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06 17:26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沙金燕 背景色:

在这喜迎新春佳节之际,肃南县总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广大职工的需要,切实履行工会帮扶服务职能1月6日,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肃南县2023年困难职工大病救助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工、救助对象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

开展大病救助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一项惠民政策,是为因病致贫朋友办的一件好事、事实,对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总工会筹措资金14万元,慰问大病救助职工40人。

会上县总工会领导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身患疾病职工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早日康复

下一步全县各级工会要坚持把送温暖慰问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提升职工生活品质、深化工会组织改革和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会的根本职能,不断提高服务职工帮扶工作,切实作响做靓工会品牌,当好县委的助手、县政府的好帮手、职工的贴心人,自治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