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逆行出征 平安凯旋--记康乐镇中心卫生院检验师郭贵财同志

发布时间: 2022-08-19 16:24 来源: 肃南县康乐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 张文英 背景色:

闻令而动,听令而行,7月20日,他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今日,他载誉而归、平安凯旋。

郭贵财同志是肃南县康乐中心卫生院检验科的中坚力量,在多轮疫情期间,郭贵财同志先后到兰州、张掖抗疫一线、县疾控中心、核酸采集点、重点人群隔离点等处,参与样本转运、全民及重点人群核酸检验检测工作,有着丰富的核酸检测经验。

逆行无畏夏正盛,归来无恙已是秋。今日,郭贵财同志圆满完成抗疫工作并结束了集中医学隔离观察,跟随着肃南县援兰大队伍平安回家。为迎接勇士凯旋,卫生院领导及同事列队迎接,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慰问。

康乐卫生院像郭贵财同志一样做出奉献的人还有很多……他们与病毒正面交锋,纵使厚重的防护服让人呼吸困难、美丽的脸庞上布满了压痕,纵使牧民群众看不清他们的容颜、记不起他们的名字,他们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从未动摇他们坚定的信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这群幕后英雄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逆向而行、冲锋在前,用智慧和汗水让病毒无处遁形,用实际行动构筑起一道阻击新冠病毒最具精度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