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召开民营企业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18 17:28 来源: 肃南县工商联 作者: 白燕 背景色:

8月18日, 肃南工商联组织召开全县民营企业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来自全县各行业领域的30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和民营企业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民营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广大企业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和实现更大发展。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国务院、省、市、县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会议要求各民营企业要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国家、省市县一揽子经济政策,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汇聚起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力量,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立足岗位创新创业,秉承实干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助力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