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4:48 来源: 肃南县县委办 作者: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夯实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县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西柳沟村特色村星火户外训练拓展营地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拳拳我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争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表彰一批先进优秀。组织召开了表彰大会,为5名受表彰的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支部书记勉励大家要与先进对标、向榜样看齐,继续奋勇向前、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把热情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开展一次拓展活动。本次拓展活动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竞争,队员们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每个环节,大家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场加油声和笑声不断,展现出团队合作的拼搏精神。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更加强化了县委办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在推动“三服务”工作中提质增效,在实施“五大战略”,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征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