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10 来源: 肃南县审计局 作者: 安昊雯 背景色:

“七一”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革命精神,7月1日,肃南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红西路军纪念碑前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红西路军纪念碑,向红西路军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全体干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红石窝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参观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照片、文献、陈设等资料,大量的史料生动再现了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岁月里的丰功伟绩,重温了昔日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传承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不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