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审计局积极参加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6 08:51 来源: 肃南县审计局 作者: 张梦珊 背景色:

近期,肃南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度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培训,本次培训由审计署主办,以视频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结合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紧密围绕审计人员实际需求,设置了投资审计、审计信息撰写、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质量控制等内容丰富的课程,通过讲解审计相关的理论和业务知识、解读审计案例、交流审计思路和方法,其主要目的是促进审计机关业务骨干对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精准把握,针对性地提高审计机关业务骨干“能查、能说、能写”能力,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都认真进行自我查摆,直面在能力上的差距和不足,促进自我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拓宽了审计视野,强化了审计理念,为切实提高履行审计职责的能力、全面提升审计质量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