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总工会与帮扶村联合开展 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9:20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妥虎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提高职工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在七一建党节之际,肃南县总工会与帮扶村马蹄乡徐家湾村开展了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县总工会和徐家湾村干部职工群众共计3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精心准备了各种法律法规知识及与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向他们面对面宣传,将安全及法律知识传递到群众手中,提升广大职工群众安全、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社会和谐稳定。如何火灾逃生自救、如何地质灾害防治、如何科学用电等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前来咨询、领取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咨询20多人次。

此次对干部职工群众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及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职工群众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家庭安全防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