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文旅局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07-05 17:53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白映晶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文旅局党总支组织系统内机关党支部、文化馆党支部、博物馆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歌舞团党支部5个支部5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基点,以感悟文化力量、坚定文化自信、共庆党生共话发展为目标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进行了一堂学习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党课以介绍大会主题和报告主题、解读报告内容为重点,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全省发展的宏伟蓝图,让全局党员全面、系统、科学的掌握了党代会精神,更加明确了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活动第二项,局党总支梳理统计了系统内4名在7月份入党的党员干部同过政治生日,向每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赠送了理论书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党员代表上台分享了入党初心,在座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活动最后表彰了文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党建品牌示范点,鼓励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展现新担当、再创新佳绩。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比激情、比担当、比实干,激发大家奋进新征程的热情,营造融合聚力,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全面推进文体广电事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