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工信和商务局党支部开展“帮企快服”党建联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5 14:38 来源: 肃南县工信局 作者: 钟美红 背景色:

近日,县工信和商务局党支部联合发改局、财政局、生态环境分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帮企快服”党建联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石窝会议纪念馆开展了“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朗诵“庆七一、颂党恩”诗歌、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红色歌曲。

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肃南县党建综合体,开展了清理河道淤泥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担使命,以高度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提供经济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