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把主题党日开到乡村振兴一线

发布时间: 2022-07-05 11:30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王爱华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工作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肃南县水务局党支部联合大河乡西岔河村党支部赴外开展情系“三农”互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开进了肃州区,让两个支部的广大党员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参加此次活动共有党员干部以及西岔河村群众代表共46名。

活动当天,在“回顾初心”环节上,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回顾了个人入党初心及经历,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在“党性教育”环节上,县水务局负责同志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专题讲解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课。党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下一步如何发挥党员表率作用的决心,“感谢党组织,通过这个政治生日,使我们更加意识到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为全县水利工程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党员们共同参观了肃州区丰乐镇涌泉新村农房改造示范点、金佛寺镇红寺堡村农房改造示范点、金佛寺镇观山村党建示范点、东洞镇旧沟村土坯房改造示范点、甘肃铭鑫羊业酒泉肉羊标准化养殖基地及肃州区天丰牧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观摩点,深入了解了肃州区党建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情况,观摩学习肃州区发展设施蔬菜、高效制种和绿色畜牧三大主导产业相关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定点观摩学习、深入研讨交流等方式,与肃州区水务局互相学习借鉴“三农”工作经验,促进两地互联互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水务局负责同志表示,通过此次互联共建活动,加深了与肃州区水务局党支部的联系,同时也得到了该局的大力支持,特别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大项目对接,以改善农业农村生态环境为切入点,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联合帮扶村不断改善农村居住条件,提高农民生活质量,为推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贡献帮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