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建档立卡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51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杨泽峰 背景色:

5月20日,肃南县退役军人服务局邀请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开展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及优待证信息录入培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部分乡镇专干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现场培训,各乡镇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同步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张掖市培训人员讲解了建档立卡信息录入步骤,对每条信息的录入注意事项进行了悉心讲解,并针对之前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针对性的解释。建档立卡及优待证信息录入关乎每一位退役军人切身利益,县、乡工作人员积极提出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市局同志对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认真分析解答,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解决了信息录入工作中存在的疑难杂症,对接下一步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解决了建档立卡及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人员对系统不熟悉、操作困难及录入信息不规范的问题。下一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与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积极配合,会同各乡镇完成剩余的建档立卡及优待证信息的录入工作,完善退役军人信息,全力维护保障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