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赴肃南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15:48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杨泽峰 背景色:

2022年5月20日,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员赴肃南县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关怀退役军人实地调研活动。市局相关同志参与活动,我局分管领导陪同协助完成此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实地走访探望部分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对拥军优抚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窗口服务单位优先标识等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本次调研活动,针对我县服务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和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现存的问题做了比较深入的分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表态,今后的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拥军优抚政策的落实,进一步强化双拥模范县城创建工作措施,努力保障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引导退役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