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11:18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 李燕 背景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肃南县人民医院院长带领县医院及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及武威市人民医院专家在皇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为期3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县医院邀请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人民医院和武威市人民医院骨科、普外科、肿瘤内科、神经外科、心血管内科、护理部主任等10余名专家为农牧民群众免费提供义诊服务。活动现场,医务人员通过对健康知识宣讲、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卫生保健、冬病夏治、小儿推拿等健康科普知识,增加农牧民对疾病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了农牧民300余人次,拍片检查40余人次,心电图检查20余人次,B超检查20余人次。受到了农牧民群主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