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县水务部门联合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37 来源: 肃南县水务局 作者: 王妍 背景色:

5月19日,我局水保站相关人员联合市水务局水保站、水政监察大队检查组针对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抽取了肃南县明花柳古墩滩99.5兆瓦平价光伏项目、S593高台元山子至肃南明花二级公路改建工程两个项目,检查工作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检查、召开座谈会议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赴现场听取了生产建设项目单位水土保持方案实施、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水土保持补偿费缴纳、历次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意见整改落实等情况汇报,并对生产建设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市检查组强调,我县要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甘肃省水土保持条例》,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及时查找生产建设项目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履行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管职责,切实将人为水土流失“管住、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