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明花乡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04 来源: 肃南县明花乡中心卫生院 作者: 高岩莉 背景色:

2022年5月20日是第33个“中国学生营养日”,为了让学生有正确的饮食营养观念,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近日,明花乡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明花学校开展以“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为主题的“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从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保证充足营养、食物多样化及坚持“三减三健”原则,以及不良的饮食与生活习惯会导致营养不良、营养过剩肥胖等现象,多方面给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同学们不能挑食,营养搭配均衡,每天要摄入充足的蔬菜和水果,养成健康文明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饮食营养观念,进一步认识到合理膳食、平衡营养的重要性。只有经常体育锻炼和健康饮食,才会有强健的体魄,更好的助力学习。讲座共50名同学参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