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民政局:调研康乐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0 17:42 来源: 肃南县民政局 作者: 张文博 金海霞 背景色:

近日,县民政局一行前往肃南县康乐镇,就康乐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康乐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实际困难,研商具体解决办法,并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实施工作要求。

调研组指出,康乐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工程之一,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有序推进项目招投标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引入第三方组织运营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根据人员类别及需求,为老年人提供日常照料、人文关怀、精神慰藉、应急救助、送餐送药、健康护理等优质服务,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让老年人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