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0 15:51 来源: 肃南县地震局 作者: 安伟 背景色: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周期间,肃南县地震局主动谋划,多举措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进机关”宣传活动。

5月20日,县地震局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县委编办等多个单位,根据行业实际,突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主题,通过科普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赠送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肃南县防震减灾工作基本情况、法律法规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并向各单位干部职工分发地震法律法规以及《防震避震知识手册》、《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挂图》等防震减灾宣传材料。

此次防震减灾宣传“进机关”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加强了单位间的互动交流,提升了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