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调研组到肃南调研指导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28 来源: 肃南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安富鹏 背景色:

5月15日,由省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文化产业与新型文化业态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专家、教授一行7人组成的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指导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裕固风情走廊景区、马场滩战斗遗址、腹地公路沿线景点、尧熬尔原生态文化传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我县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和产业链全要素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县文化底蕴浓厚,旅游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情和人文风俗,祁连山北麓和河西走廊重要旅游资源均分布在我县境内,进一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链工作具有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同时,也对今后我县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