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市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组赴我县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8 09:31 来源: 肃南县交通局 作者: 安秀秀 背景色:

为加快推进我县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5月12日,省、市试点工作指导组赴我县交通运输行业第一党支部康乐道班,对党员活动室和司机之家建设运营情况进行指导检查。指导组首先认真查看了功能布局,仔细查阅货车司机党员支部相关工作台账,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认真听取了我县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加强货运行业党建工作、倾听和解决货运司机诉求、团结凝聚党员货车司机、关心关爱广大货运司机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省市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指导组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县管辖地域和党员货车司机分布情况,依托现有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道班建立功能型党支部和司机之家等做法表示赞赏。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持续深入抓好货车司机党群试点党建工作,继续加大指导力度、拓宽服务广度,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党员货车司机,建立货车司机诉求反映、权益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政策宣传、法律服务和心理咨询服务,全力为货车司机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货车司机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