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民政局助残送温暖 政策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5-17 16:47 来源: 肃南县民政局 作者: 顾娅茹 胡雪梅 背景色: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助残日,努力推进民政扶残助残文明实践,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群体浓厚氛围,5月17日,肃南县民政局以助残日为契机开展了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政策宣传页和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的群众积极宣传民政各类扶残助残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助残日宣传中来。

在启动仪式上,县民政局还为部分困难残疾人发放了棉被,切实将民政暖心志愿服务带到每一位群众心间,受到了广大残疾人朋友和周边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下一步,县民政局将加大残疾两项补贴的宣传和普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升残疾人特殊群体服务水平,促进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政策更好的落实落地,切实增强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他们托起“稳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