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马蹄自然资源所集中观看应急使命·2022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44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张吉文 背景色: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救灾应急处置能力,肃南县自然资源局马蹄自然资源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办公室、应急管理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在甘肃省张掖市等地联合举行的“应急使命·2022高原高寒地区抗震救灾实战化演习”。

通过观看直播,该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防灾减灾意识,体会到了抗震救灾演习的重要意义和抗震救灾精神蕴含的力量,纷纷表示这场演习着眼实战,立足有效多要素应对高原高寒地区灾害,对自身工作有很大的启示,其中展示的诸多新技术和新装备,让我们大开眼界,认识到高科技对抗震救灾、防火能力提升的重要作用。今后将认真汲取直播中的经验和成果,自觉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全面增强防灾减灾能力,结合基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用实际行动筑牢防灾救灾及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