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 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15:31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安朝霞 背景色: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结合全县“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有利时机,组织干部职工在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工作人员向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发放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海报、知识问答宣传彩页、倡议书及纸杯、宣传袋等各类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重点就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意义、总体思路、目标任务等进行宣传和解读。

    通过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及农牧民群众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每个部门单位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也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义务,将积极做国家森林城市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呵护者,持续加强森林资源管护,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落实各项保障工作,全力确保成功实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