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5.12”防震减灾科普宣传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2-05-12 10:31 来源: 肃南县地震局 作者: 安伟 背景色:

肃南县地震局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于5月12日在肃南县城小广场举行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并通知乡(镇)“三网一员”防震减灾助理员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县政府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开幕词。

活动期间,地震局干部职工采取张贴海报、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播放音响视频资料、专业人员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使群众从多角度了解防震减灾各类知识,全力提升自我防范意识,促进防震减灾知识的普及和推广。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折页)1000余册(张)。

通过多形式宣传防灾避险知识,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防灾减灾救灾问题。让群众更加了解地震、了解自救互救,增长了防震减灾知识树立防震避害意识,积累了防震减灾避险技能,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