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县领导调研指导肃南县殡葬服务中心 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18 来源: 肃南县民政局 作者: 唐兴胜 背景色:

    5月10日上午,县上相关领导同县住建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殡葬服务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促各方加快进度,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

在殡仪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调研领导详细查看县殡葬服务中心各功能区建设施工进展,了解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研商具体解决办法,并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实施工作要求。

调研领导指出,殡仪馆建设是老百姓关心的民生工程之一,一要严格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有序推进项目招投标工作。牵头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细化工作任务,按照轻重缓急,对当前面临的问题逐一推进落实,切实解决好施工用水、供电、殡葬设施、公墓建设和殡葬服务等问题;三要明确工作要求,严格项目管理,切实将殡葬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打造成放心工程、民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