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举办军休人员军转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42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兰玉尧 背景色:

近日,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张掖市矿山救护大队6楼会议室举办“肃南县军休军队转业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

专题辅导班上,县政府分管领导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委党校教师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大家认为,辅导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启发深刻,为深入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精准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

大家表示,要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部署好明年工作。特别是军休人员和军队转业干部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好优良作风、继续发挥好骨干作用,牢固树立“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思想观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治县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