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裕固文化长廊旅游景区管理中心开展普法教育 营造普法氛围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01 来源: 肃南县裕廊管理中心 作者: 赵丽婷 背景色: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肃南裕固文化长廊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为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提升干部职工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于12月3日,开展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法律知识课。

知识课内容立足实际,围绕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事业单位学法用法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法守法,增强法治意识,化解可能发生的矛盾纠纷

通过聆听讲座和开展讨论的方式,大家进行互动交流,讨论身边遇到的法律问题,使很多平日里遇到的问题都找到了答案。此次活动融入本职工作与日常生活,营造了学习法律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