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总工会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56 来源: 肃南县总工会 作者: 顾咏琳 背景色: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全总、省总、市总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有关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肃南县总工会于12月1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

通过开展思想引领、帮扶慰问等活动,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促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舒心工作、全面发展。积极督促指导企业工会在复工复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中发挥应有作用,更好地激发了基层工会活力和履行工会基本职责的能力,确保了工会工作不缺位、有作为,切实维护劳动关系和谐和职工队伍稳定。

今年以来,肃南县总工会为全县24名快递员开展免费体检、为120名“新就业形态群体”职工赠送女职工特殊疾病医疗互助保障,推动他们健康工作、健康生活。

下一步全县工会系统将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以送思想文化、送身心健康、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工作岗位、送技能提升等“六送”方式帮助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