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皇城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08 来源: 肃南县皇城镇中心卫生院 作者: 沙爱梅 背景色:

近日,皇城镇中心卫生院组织6名医务人员在小广场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宣传活动,内容包括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诊断和治疗建议、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

整个义诊过程,前来寻医问诊的农牧民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个个耐心解答。为每一位就诊者测量血压、健康宣教,积极为他们宣传健康知识和提供健康指导。

本次义诊活动免费为农牧民群众测血压60余人次,健康咨询4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种。通过本次活动,传播健康知识,倡导了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大大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医学知识,培养了正确的就医和用药理念,使农牧民群众掌握日常健康生活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