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40 来源: 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任辉山 背景色:

9月18日上午,肃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掖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若干规定》《肃南县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以常德等地通报的10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问题和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结合日常身边问题,对节前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抓好节假日期间廉洁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采取措施,切实抓好廉洁风险点的预防工作;三是要严肃责任,用真抓实干维护行业声誉,为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障。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登记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以“树立清廉家风,清正党风政风”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通过列举古往今来众多正反事例,号召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廉政准则和条例,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生活中积极引导家庭成员筑牢家庭拒腐防变防线,加强家风建设,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为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