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 纪念“九一八”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5:08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安桦 兰玉尧 背景色:

为纪念“九一八”,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居安思危、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县委宣传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9月18日 ,县直各部门单位组织工作人员到县城中心小广场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自尊、自强、团结、奋斗精神的重要性。据悉,在宣传活动现场,县石窝会议纪念馆讲解员现场讲解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以西路军的鲜活历史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