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举办牧草全程机械化观摩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46 来源: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何俊丽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广示范牧草机械化生产技术,促进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的推广应用,不断提升牧草品质和种植效益,助推草畜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在明花乡前滩村裕盛农机合作社举办“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项目现场观摩会”。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科、市农机推广站负责同志、全县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观摩现场,裕盛农机合作社现场演示了机械收割、搂草、打捆、转运、烘干等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作业技术,充分展示了现代化牧草机械化作业的高效率,与传统人工、畜力收割相比,不仅大大提高生产效率,也大幅度降低了作业成本。与会人员深切感受到,现代牧草产业的发展离不开先进装备与技术的支撑。此次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的成功举办,加快了我县牧草生产全程机械化项目进程 ,标志着肃南县牧草产业机械化生产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有效助推了牧业增收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