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严格落实“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纪律

发布时间: 2021-09-18 11:03 来源: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 作者: 刘兴利 背景色: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关于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5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肃南分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强调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张掖市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的若干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远离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带头做到节日期间不大规模聚集、聚餐,做好疫情防控,杜绝餐饮浪费;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作风建设督查,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搞变通、打折扣以及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

通过集中廉政谈话,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各项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接受监督,让节日成为“洁日”,积极构建廉洁过节、节约过节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