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举办第二届“我们运动、我们快乐、我们健康”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9-17 14:51 来源: 肃南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马荣 背景色: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健身活动常态化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职工凝聚力、向心力。近日,肃南县农业农村局工会委员会、局妇女工作委员会、局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我们运动、我们快乐、我们健康”干部职工运动会,倡导“科学锻炼,快乐健身,健康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本次运动会得到了肃南县总工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运动会集体项目设男女混合排球、男女集体跳绳、男子3人篮球、男女4人接力赛等项目。个人项目设男、女羽毛球、乒乓球单打,男女篮球定点投篮等13个项目。趣味项目设毛毛虫比赛、袋鼠跳接力赛等4个项目。比赛前印发了《运动会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竞赛组、后勤保障组。参赛人员自发利用下班时间紧锣密鼓加强练习,用拼搏精神和积极的心态备战运动会。在比赛中单位领导干部亲临指导,亲自参加比赛项目,带动了职工参与的积极性。整个运动会准备充分,有序开展,在比赛中干部职工合理安排工作,做到了工作比赛两不误。在比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全力投入,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场外加油助威,阵阵掌声为运动员勇于拼搏的精神欢呼,竞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团队精神,使各比赛项目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感情和友谊,促进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我们将继续把这种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氛围带到工作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建设美好新肃南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