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0 15:43 来源: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老藏建禅 背景色:

    为全面强化广大农牧民群众及青少年正确认知毒品危害的能力。肃南县自然资源局皇城自然资源所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严格按照《肃南县防范毒品滥用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实施意见》要求,组织人员在集镇小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出动10人参与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张贴横幅3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余份,对现场咨询的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典型的案例、相关政策法规,共接待受众1000余人,使农牧民群众更直观、清晰的认识毒品对于我们个人、家庭的危害。

此次禁毒宣传,切实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及“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推动辖区内禁毒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