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 贯彻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慰问

发布时间: 2021-07-30 18:07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兰玉尧 王婧 背景色: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贯彻落实好拥军优抚政策,近日,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组带队走访慰问驻肃部队官兵、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老兵,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表达节日的美好祝福并致以诚挚的慰问。

带着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切之情,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分别到全县8个乡镇与退役军人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受访退役军人及家属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现在国家政策以及拥军优属氛围很好,大家生活有着落、日子有奔头。他们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到辖区其他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怀,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勇敢向前的军人作风以及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肃南县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2021年“八一”建军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218户,发放慰问品及慰问奖金21.8万元,让退役军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