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庆“八一” 送祝福、办实事——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建军节慰问侧记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55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妮玛 背景色: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带着党和政府的祝福看望慰问各乡(镇)优抚对象、60周岁以上退伍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面粉、大米、清油、饮料、茶叶和慰问金,送上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的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个乡(镇)都与退伍老兵召开座谈会,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退役老兵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先进作用,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部分退役老兵表示:今后无论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一定发挥表率作用,争做优秀的退役士兵,不丢军人本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八一慰问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彰显了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