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50 来源: 肃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安鹏 背景色:

近日,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政府相关领导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组成慰问小组对我县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退役老兵以及五个驻肃部队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活动采取现场召开座谈会、与优抚对象谈心谈话了解实际情况及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形式进行。慰问活动中,共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退役老兵217人,其中重点优抚对象26人、困难退役军人72人、60周岁以上退役老兵119人,共发放慰问金21.7万元以及价值6万元的慰问品。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解决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退役老兵以及驻肃官兵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慰问活动开展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争创全省双拥模范城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一是切实解决我县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和60周岁以上退役老兵以及驻肃官兵的生活困难和实际问题;二是营造浓厚双拥创建氛围,推动双拥工作蓬勃发展;三是促进该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