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医保局召开医疗保障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5-11 11:28 来源: 肃南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吴丹 背景色:

为适应医疗保障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县医疗保障工作能力建设,特别是定点医疗机构经办人员的政策业务水平。5月8日,县医保局召开全县医疗保障政策业务培训会议,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医保专干,各定点医药机构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分为二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本县医保服务中心经办人员就城乡居民、城镇职工门诊慢病,住院审核,医疗救助等方面进行讲解,第二部分由市医保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医保系统操作流程及相关医保政策进行解读。此次培训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案例分析,多角度多途径讲解最前沿的医保知识信息和医保政策解读。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医保干部综合能力,让全县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正确理解,准确把握各项政策,为群众提供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