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付行动 植树添绿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5-10 10:28 来源: 肃南县住建局 作者: 海瑞 背景色:

近日,县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桦树湾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为改善生态环境、助推绿色发展挥锄添绿,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主动担当作为。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加植树的人员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挥汗挖坑、有的穿梭搬树、有的奋力挥锹填土,饱含着希望、责任和感情,栽下了一株株新苗,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是县住建局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更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干事热情。此次活动,县住建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帮扶村购置拉运绿化苗木,并开展绿化行动,进一步改善了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品质,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