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卫健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0 09:30 来源: 肃南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背景色: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5月8日,肃南县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高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无尽的哀思和深深敬意。紧接着瞻仰了西路军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中回顾了西路军战士浴血奋战、血染祁连的悲壮历史。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决心,在为民办实事、聚焦医疗卫生、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砥砺前行,自治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干部前往明花乡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送学上门活动,送去了学习资料、笔记,并进行了谈心交流,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把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