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肃南县自然资源局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29 来源: 肃南县国土局 作者: 王云鹤 背景色:

5月8日,肃南县自然资源局机关支部、林草党支部、城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革命党史,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感悟革命思想,增强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干部在肃南县红色记忆主题公园红西路军纪念塔前进行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共同朗诵了诗歌《长征礼赞》,传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进入石窝会议纪念馆,大家用心聆听了关于革命烈士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共同学习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感悟了革命先辈初心,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讲好西路军的故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