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牧药所和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来我县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4-19 18:21 来源: 肃南县畜牧兽医服务中心 作者: 邰晓军 背景色: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畜牧与兽药研究所专家和兰州三毛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县考察调研甘肃高山细羊毛标准化生产有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肃南县赛美奴高山细毛羊种畜繁育有限公司、细羊毛主产区大河乡红湾村剪毛点、大滩村剪毛点以及西岭村配种站等,实地查看我县细毛羊生产养殖情况,了解和对比穿衣成年羊只产毛细度、长度、油汗以及净毛率和只均产毛量等,详细了解肃南甘肃高山细羊毛在机械剪毛、分级整理和规格打包等过程。经过考察,认为肃南县很重视细毛羊产业发展,不仅羊只营养水平高,细羊毛品质也相当好。考察团计划下一步在肃南举办机械剪毛、分级整理及打包等方面的培训班,进一步提高肃南的细羊毛标准化生产水平,彻底转变牧民生产观念,实现优毛优价,真正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事业,为肃南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