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阅读 适老化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动态 > 部门动态

“学党史 践初心 勇担当 抓落实 见实效”助力2021年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16 来源: 肃南县马蹄乡中心卫生院 作者: 梁志东 背景色:

近日马蹄乡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度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乡政府相关领导莅临指导,院支部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卫生健康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卫生健康、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巩固健康扶贫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将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四是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五是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松懈,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六是要强化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加强“优质化基层服务性”活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冠疫苗接种、稳妥防范各类风险做好医疗安全、医患纠纷和消防安全等方面的风险防控,严防事故案件发生。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为“十四五″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